description

孙秋菊

发布者: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1340

孙秋菊,1965年生,工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沈阳市“先进材料的制备与性能”重点实验室主任。本科与硕士毕业于成都科技大学(现四川大学)、博士毕业于东北大学的高分子材料专业。主讲本科生的《高分子物理》和《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实验》、研究生的《高分子材料》和《材料的研究方法》等课程。

主要研究方向:⑴ 高分子基复合材料的制备与性能研究;⑵塑料的成分分析、有机污染物的检测与安全评价;⑶ 液晶高分子和液晶离聚物的合成及在高分子共混合金中的应用研究。主持及参与各类横向和纵向项目15项,发表相关的学术文章20余篇,其中SCI、EI检索10篇,出版中文专著和英文专著各一部。

联系方式:024-86578797;sqj006@163.com


  

碳酸钙晶须及其填充聚丙烯复合材料的SEM照片


1504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