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院长赵震教授,副院长于学华教授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表彰

发布者: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9-06
浏览次数:
62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了《2023年度辽宁省教书育人模范的通知》(辽教通〔2023〕356号),辽宁省人社厅、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辽人社函〔2023〕235号),我院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多项表彰。

院长赵震教授荣获“辽宁省教书育人模范”称号,副院长于学华教授荣获“辽宁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称号。

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以上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目标,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职责,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不断取得更高荣誉。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勇担时代重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辽宁振兴新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原文链接:https://news.synu.edu.cn/2023/0906/c39a90279/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