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康艳红

发布者: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4-26
浏览次数:
1379

 

康艳红,教授,1968年出生,博士后,硕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东北大学冶金资源与生态环境专业,博士后工作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主讲本科生的《化工制图》、《环境化学》、《食品化学》及《化工基础》等课程。

研究方向主要离子液体电化学研究及环境污染物处理。共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7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8项;主持教学、科研等研究课题10余项。2012年获沈阳师范大学“巾帼建功立业标兵”称号,2013年分别获得沈阳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名师”和“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荣誉称号。

图片所示的分别为[BMIM]Cl/AlCl3体系Al2Cl7-在阴极表面还原沉积铝的示意图、电极反应过程示意图和不同温度下[BMIM]Cl:AlCl3配比为1:2.00时的电化学窗口信息。

联系方式:024-86593302;ydkang@s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