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波兰克拉科夫AGH科技大学一行来化学化工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次数:
232

1月8日,波兰克拉科夫AGH科技大学能源与燃料学院院长 WOJCIECH SUWAŁA 教授一行4人应邀到化学化工学院进行访问交流,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张伟处长、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能源与环境催化研究所所长赵震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能源与环境催化研究所副所长周振田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张伟处长首先向来访教授介绍了沈阳师范大学的情况,随后赵震院长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WOJCIECH SUWAŁA 教授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和科研建设水平,并介绍了波兰克拉科夫AGH科技大学的办学水平、科研方向等情况。会上,双方就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国际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学院领导签署科技合作协议备忘录。

据了解,访问交流期间,MARIUSZ FILIPOWICZ教授、KONRAD ŚWIERCZEK教授还向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分别作了题为《Biomass in Small Scale Energy Applications》、《Novel materials for SOFCs, Li-ion and Na-ion batteries, oxygen storage materials and MIEC ceramic membranes》的学术报告,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