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学院工会

学院工会

沈阳师范大学教职工“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朗诵比赛暨第八届经典名篇朗诵会团体组决赛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韩国海,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卢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永运和校工会兼职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出席活动,广大朗诵爱好者踊跃来到现场观赛。本次比赛进入团体组决赛的13个作品是从全校32家单位提交的14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 

我院朗诵作品荣获团体组一等奖。我院赵思思、王奕琛、于洲、马雯雯、杨永晟、卜秀斌、李瑶、赵正勇共八名教师参与表演,其中一名为组织员,一名为专职辅导员,其余六名教师为专任教师,表演教师均为中共党员。比赛前夕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八位教师专程赶到抚顺雷锋纪念馆了解雷锋故事、拍摄背景视频素材。比赛稿件具有原创性且对背景视频进行了精心的策划与设计,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雷锋同志的原音播放,第二部分为沙画视频,第三部分为VCR,班福志书记、张红丹老师以及王艳、孔莲、董玉伟三位老师的孩子均参与了VCR的拍摄。比赛中教师们整齐的服装、默契的配合传达出积极向上的团队协作精神,背景视频中新颖的沙画创意、结尾处VCR的播放让人眼前一亮,我院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我院作为唯一理工科单位荣获此荣誉,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在经典名篇朗诵比赛中已连续四届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