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院长赵震教授应邀在第15届IUPAC国际新型材料及其合成大会上做大会报告

发布者: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435

第15届IUPAC国际新型材料及其合成大会(15th IUPAC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ovel Materials and their Synthesis)于2019年9月6日至11日在沈阳成功召开。该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由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 (IUPAC) 主办;沈阳工业大学承办,南京工业大学协办,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化学化工学院赵震教授带领其研究团队的2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盛会,认真聆听了国际知名专家的精彩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讨论。

应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9月9日下午赵震教授做了题目为“Design, Preparation of Novel Macroporous Materials and Their Applications in Catalysis”的大会特邀报告。在报告中,赵震教授深入浅出介绍了研究团队前期在三维有序大孔催化材料的设计、制备及柴油车尾气治理和光催化转化CO2等方面所取得的突破性研究成果。

此外,我校赵震教授在三维有序大孔催化材料和能源与环境催化等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得到了会议组委会及相关领域国际知名专家的高度认可和评价,一致认为其为该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IUPAC和IUPAC新材料及其合成组委会授予赵震教授“Distinguished Award 2019 for Novel Materials and their Synthesis” 奖项。

通过赵震教授研究团队参与本次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展示了我校在能源、新材料、化工、环保等领域的新进展和新成效,大大提高了我校的科研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

化学化工学院赵震教授应邀在第15届IUPAC国际新型材料及其合成大会上做大会报告
 
发布人:科研处       身份: 一般用户     等级:2    所属: 科研处

        第15届IUPAC国际新型材料及其合成大会(15th IUPAC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ovel Materials and their Synthesis)于2019年9月6日至11日在沈阳成功召开。该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由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 (IUPAC) 主办;沈阳工业大学承办,南京工业大学协办,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化学化工学院赵震教授带领其研究团队的2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盛会,认真聆听了国际知名专家的精彩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讨论。
        应大会组委会诚挚邀请,9月9日下午赵震教授做了题目为“Design, Preparation of Novel Macroporous Materials and Their Applications in Catalysis”的大会特邀报告。在报告中,赵震教授深入浅出介绍了研究团队前期在三维有序大孔催化材料的设计、制备及柴油车尾气治理和光催化转化CO2等方面所取得的突破性研究成果。
此外,我校赵震教授在三维有序大孔催化材料和能源与环境催化等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得到了会议组委会及相关领域国际知名专家的高度认可和评价,一致认为其为该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IUPAC和IUPAC新材料及其合成组委会授予赵震教授“Distinguished Award 2019 for Novel Materials and their Synthesis” 奖项。
        通过赵震教授研究团队参与本次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展示了我校在能源、新材料、化工、环保等领域的新进展和新成效,大大提高了我校的科研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