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第二届能源与环境化工高端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8-10
浏览次数:
209

2022年8月6日,“第二届能源与环境化工高端学术论坛”在我校顺利召开,应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能源与环境催化研究所所长赵震教授的诚挚邀请,共有7位专家呈现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围绕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的新动态、新成果和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本次论坛由赵震教授主持,参会专家分别为: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朱为宏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晋平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宝俊教授、浙江大学生物与分子智造研究院院长邢华斌教授、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院长沈伯雄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曹景沛教授和天津大学赵志坚教授。

本次论坛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积极响应国家对于“碳中和、碳达峰”的号召,聚焦能源与环境化工发展的科学技术前沿问题,邀请了诸多我国能源与环境领域的知名学者,共同交流最前沿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为推进我国能源与环境化工技术的可持续发展及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