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我院学生王新宇获评“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发布者: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25
浏览次数:
444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的通知》(辽委教通〔2022〕85号),我校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王新宇成功获评“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

本次表彰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会议审议和结果公示等环节,遴选出“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21人,“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19人。

王新宇,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师范)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中共党员,曾任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2020级新生助理辅导员、班长。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大学期间,她曾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等共计18项奖学金,其中连续两年获得学校单项奖学金大满贯;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东北赛区一等奖等国家、省、市及校级奖励42项;发表核心期刊1篇、国家级论文1篇、省级论文3篇,获国家专利一项;获评2022年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学校第五届“师大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干部等校级以上荣誉称号15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5月4日,王新宇上榜《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作为全国百名优秀代表之一在《人民日报》刊登宣传。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出一批批志存高远、勤勉为学、知行合一、久久为功的优秀大学生。希望全校学生以受到表彰的学生为榜样,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胸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报国不懈怠、奋斗不松劲、创新不停歇、奉献不止步,在青春的赛道上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原文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oZfhXwlP8BuvPGbGSwd4b(沈阳师范大学学生处微信公众号)

原文标题:“易”喜报|我校学生王新宇获评“2022年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