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我院化学(师范)通过中学教育第二级认证

发布者:
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0-16
浏览次数:
26

日前,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3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及中期审核专业名单的通知》(教师厅函202324号),公布了2023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及中期审核的专业名单。我院化学(师范)通过中学教育第二级认证,认证结论有效期六年,自20239月起至20298月止。

学院非常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自认证工作启动以来,全面深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落实“主线”和“底线”要求,通过加强顶层设计和组织领导,优化教师教育课程体系,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师范类专业办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取得了突出成效。

学院将发挥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带动作用,继续加大对化学(师范)专业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强改进,扎实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不断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从源头上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