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ription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沈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诚邀英才加盟

  沈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成立于2016年,包括化学系与能源化学工程系,化学系成立于1958年沈阳师范大学建校之初,是沈阳师范大学最早成立的理科系之一。学院现有化学和化学工程与技术两个一级学科,拥有化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

  沈阳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现因教学和科研工作需要,诚邀国内外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科学等学科的应(往)届博士生和博士后人员加盟(本招聘启事常年有效)

一、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名额不限):教授、副教授、讲师;

2.岗位职责:独立承担并完成学科方向内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及学生培养任务。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年满十八周岁,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特别欢迎具有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工业催化等学科背景的应届博士生;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沈阳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计划信息表》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应聘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岗位的人员,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应聘要求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的人员,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招聘岗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按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执行。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

三、岗位待遇:

按沈阳师范大学相关规定。

四、招聘流程:

1.应聘材料:(1)个人简历;(2)代表作2-3项(全文电子版);(3)科研与教学成果清单;(4)科研计划书(请简要说明未来2-3年科研规划)

2.学院组织初审、外审与面试;

3.学校面试、审批。

五、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于老师

电子邮件:yuzhan@126.com(邮件标题:化学教学科研岗应聘+姓名+手机号)

联系电话:024-86577124